陈飞到福山区调研:真诚帮助基层企业解决困难

2019-11-14 14:1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3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福山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到企业开展“进解促”工作,并实地察看福山区“两河新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根据烟台市主题教育安排,陈飞来到联系帮扶的门楼镇周家岘村调研,实地察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净水站、洗衣房和村容村貌情况,听取村党支部摆脱软弱涣散的做法,详细询问村合作社产品销路、收入等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坚定信心,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变后进为先进,努力建设优秀村党支部。要发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优势,发动组织群众做活特色产品文章,做优产品、做好品质,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随后,陈飞来到德尔福柴油有限公司、明远家纺公司,实地察看公司产品,了解生产过程,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征求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要深入开展“进解促”工作,带着真感情到企业一线进行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延伸产业链条,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进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发展。要大力提升工业设计能力,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带动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制造业向中高端水平迈进。

  在福山区崇文街桥项目建设现场、冰上运动综合体项目现场,陈飞实地察看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福山区“两河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两河新城”是中心城区重点开发建设片区,要坚持产城一体,高水平推进片区规划建设,精准定位、统筹谋划,引进央企大企实施综合开发,稳步推进城市迭代更新。要加快区域融合步伐,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努力解决好制约城市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促进全域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来源 水母网 记者 侯召溪)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