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德州市扶贫协作第四次联席会议举行

2019-11-14 12:0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3日下午,烟台市·德州市扶贫协作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德州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德州市委书记陈勇主持,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副市长崔宗涛出席,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介绍有关情况。

  张术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德州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并持续巩固提升,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当前,烟台市正以习近平总书记去年6月中旬亲临视察为强大动力,以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目标,对标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省内济南、青岛,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发展新动能、加快夯实战略支撑、加快改进干部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大考之年,希望双方携起手来,积极开展务实对接,齐心协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加强精准对接和产业协作,推动双方各层面多沟通、多交流,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会展经济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高帮扶项目的质量效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深化人才交流,加强干部互派挂职,鼓励教育、医疗、文化等各类专业人才开展结对协作,促进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要推动合作发展,立足现有基础,发挥比较优势,加快由扶贫协作向更多领域延伸,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两地有关区市、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来源: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