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2019-11-14 11:52: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近日从海外传来消息,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相关报道被美联社、法新社、澳联社、韩联社、日本共同社等815家(次)媒体刊登转载,在全球23个国家的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和重点资讯网站落地,访问量累计达2.7亿人次。这是大会举办期间,烟台市委宣传部与新华社联合策划的一次海外推广活动,以五国语言面向全球千余家媒体精准推送大会亮点、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创新行业盛会,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举办吸引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两档新闻节目均对大会成果做了重点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家级主流媒体和韩国中央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文汇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商报、香港卫视等海内外重点外宣媒体,都进行了突出宣传。

  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通过“烟台英文脸书”“仙境烟台英文网”面向海外发声,覆盖人数超550万,转发、点赞及留言等互动数7.6万次。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等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和烟台市直新闻媒体也均在重要版面和时段,对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全球设计创新共识等进行了高密度、大容量、全方位的报道,在全省、烟台市形成了明显的舆论强势。与此同时,各类新兴媒体充分发挥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与各级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彼此呼应、融合发力,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同频共振、配合联动,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应,把大会宣传推向了高潮。

  截至目前,应邀参会的各级各类媒体共刊播、转载各类关于大会的文字、图片、视频等稿件2000余篇(条),有关大会报道的网络点击量、浏览量、曝光量超过3.5亿人次,短时间内在国内国外、网上网下掀起了一股宣传工业设计的热潮。(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