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在烟台召开

2019-11-08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贯彻落实果蔬产业发展规划目标,推动果蔬产业国际化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同期论坛“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于2019年11月8日在烟台国际展览中心A馆论坛区隆重举行。论坛旨在促进果蔬产业走向多元化、精细化、国际化发展,引领企业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

  把握果蔬产业动向 与国际果蔬会交相辉映

  “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举办之时,正值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召开之际,果蔬行业精英云集,果蔬产业商贸热潮波动!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重点展示优质果蔬品种、国内外优良果蔬种苗及生产资料,果蔬生产、植保、加工机械、无害化技术及设备、灌溉技术及设备、保鲜技术及设备等细分领域。此次营销年会与博览会同期举办,二者相辅相成,交相辉映,共同助力全球果蔬产业健康绿色创新发展。

  “新媒体”时代下 论道果蔬行业未来

  新媒体时代,优质的果蔬产品愈发引发投资者的关注,选择正确的营销策略成为一款产品成功的关键,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

  论坛上,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针对中国蔬菜市场的产销现状及发展趋势这一话题指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蔬菜生产国和消费国、在蔬菜产业产值位居农业产业之首的大前提下,建立了较完整的蔬菜流通体系,形成了卖全国、买全国的流通格局,构建完整的蔬菜物流体系很重要。Panacea Exim Co.,Ltd 中国合伙人赵亚超分享印度果蔬贸易发展现状。大疆农业区域经理王同贺提出智慧农业高科技,喷灌技术大有可为。华正传媒CEO刘毅分享2020果蔬贸易营销策略新渠道、新端口。国内知名制片人夏天重点讲述新媒体时代,为果蔬企业的发展所带来的新动能。业界专家一道互通发展,为推进中国果蔬市场发展,推进行业国际交流提供契机。 

  创新融合 推动果蔬产业交流合作

  本届营销年会邀请海内外果蔬、食品领域的政府机构、果蔬产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果蔬企业领袖精英,全球果蔬生态系统下的运营商、渠道商及投资商大咖,共同探讨果蔬产业的各方发展,共同探讨果蔬产业农业喷灌的独到见解。邀请产业资深专家人士分享投融资、渠道扩展、市场分析、大数据等方面的市场现状及前景,加深果蔬产业各领域的互动及整合,致力于推动果蔬生态圈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