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调研

2019-11-08 15:2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7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调研,强调要以制度创新推动自贸区加快建设,更多地创造自贸区建设烟台特色。

  陈飞首先来到烟台海关开发区办税大厅,听取自贸区海关政策情况汇报,指出,要落实落细各项监管创新举措,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随后,他来到自贸区烟台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听取情况汇报,并走进企业服务专区窗口,与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指出,要对标先进地区“放管服”改革理念和做法,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质效、创出特色,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一流营商环境。

  在听取开发区管委关于自贸区烟台片区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后,陈飞对自贸区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自贸区烟台片区快速起步、运行通畅,创新举措不断推出,取得了初步成效。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强化顶层设计,组建专业团队,聘请多领域专家,高标准搭建市场化、专业化平台,加快汇聚各类资源,高水平谋划推进自贸区建设。要抓好各类载体和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自贸区资源配置。要紧紧抓住制度创新这个核心,精准发力,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开发区要借助自贸区建设优势,在培育壮大新经济上承担更大责任,更加重视城市建设和功能完善,加快做大做强、做高做新、做优做美,努力建设更好的城市,发展更好的产业,创造更好的生活。(来源 水母网 记者 侯召溪)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