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华交会”上,华商精英争相与陈飞交流投资计划

2019-11-01 16:26: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31日上午,第十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简称“华交会”)在烟台开发区开幕。开幕式茶歇间隙,很多参会华商精英围住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交流合作想法。

  开幕式现场,陈飞在做主旨演讲时对烟台的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和人才政策等做了简要介绍,吸引华商精英认真聆听。茶歇间隙,华商代表争相与陈飞交流在烟台投资计划。华盛顿大学—佛莱德哈金森癌症中心干细胞研究院林惠国教授告诉记者:“30日晚已经对意向企业做了一个实地探访,今天听到市长亲自推介城市、迎接华商,能够感受到烟台这座城市的诚意,我们已有计划在烟台投资医养相关产业。”

  本次“华交会”烟台会场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烟台开发区管委承办。吸引来自美国、德国、马来西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名华商精英、高层次人才、知名侨领携带项目、资金、技术和信息前来,共话烟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 蔡云飞)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华商投资计划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