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危险化学品获证企业专家检查

2019-10-10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安全,8月份,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获证生产企业专家检查。

  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委托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有限公司的2个专家组,随机抽查烟台市10家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开展专家检查,及时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促进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落实。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检查企业生产资质情况,是否存在超范围生产,是否持续保持获证时的生产条件,是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组织生产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专家组在现场向各有关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反馈,由当地市场监管局督促企业严格依法依规按期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化学品质量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