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2019-09-30 10:4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9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产业升级、夜间经济、装配式建筑发展、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工业设计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指导意见》。指出,要以产业智能化为核心,抓项目、搭平台,策划举办烟台市“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产业合作大会,推动烟台市主导产业与人工智能技术、与各类要素资源深度融合,构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深入研究烟台市季节和地域特点,围绕发展夜间经济,加快培育夜间时尚品牌,打造“夜游港城”观光休闲体验带,进一步提高烟台夜间经济活跃度。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烟台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意见》。指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引进先进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企业,推广使用节能环保新型建筑材料,促进建筑领域绿色发展。

  会议研究了《烟台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办法》。指出,实施共有产权住房是更好地满足住房困难群众多元化住房需求的有效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新就业大学生、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全面落实住房供应政策,坚决兜住民生底线。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工业设计发展意见》。强调,要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主线,以加快培育工业设计主体为重点,以举办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为平台,推进烟台与全球工业设计创新要素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烟台市工业设计水平,努力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名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多元化智能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