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2019-09-30 10:3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9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烟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凤军、孟宪琛出席。

  陈飞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各党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身边的小事抓起,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奋斗的姿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上,烟台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3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