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到烟台市公安局现场调度国庆安保工作

2019-09-30 10:2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9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到烟台市公安局现场调度国庆安保工作。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

  在烟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张术平现场听取了安保勤务工作情况,视频检查了学校、机场、火车站、码头、治安检查站等重点部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当前国庆安保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奋力夺取国庆安保工作的全面彻底胜利。

  张术平强调,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坚持严打、严查、严防,强化重点要害部位、人群密集场所防范,决不能漏掉任何一个风险点和隐患点。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居民区消防隐患和交通安全风险管控,有效堵塞漏洞、消除盲区,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带案下访和公开接访制度,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上。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班值守,一旦发现重大情况,及时妥善处置,以打赢打好国庆安保硬仗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来源 水母网 记者 李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