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2019-09-29 14:5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博物馆、烟台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27日在烟台画院陈列馆举办。

  此次美展是烟台美术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展现了我市广大美术工作者勇于探索创新,从新中国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最新创作成果,展出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综合材料等180幅。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从作品的形式表达和主题内容中,展现出作者反映时代特征的语言探索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烟台广大美术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美好祝福。(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