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参观“奋进的烟台 70周年成就展”

2019-09-29 14:4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烟台市在烟台文化馆举行“奋进的烟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9月28日上午,烟台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集体参观了展览。

  在展厅内,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情况。他指出,要系统总结70年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倍加珍惜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接续奋斗树立起来的城市品牌和对外形象,更加坚定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更加深入地抓好改革开放创新,更有成效地办好一元公交、慢行系统、社区食堂等为民服务实事,勠力同心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真正担负起富一方百姓、正一方风气、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使命。

  本次展览以“奋进的烟台”为主题,分为“奋发图强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拥抱新时期”、“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三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烟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