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实施流程再造开展机关标准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2019-09-27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谢蕾 柳晓丽)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市局机关实施流程再造开展机关标准化建设工作动员会,省市场监管局和烟台市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锋同志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实施流程再造和机关标准化建设,是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构建新型市场监管体系的必然要求,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把标准化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流程再造全过程,充分发挥标准化的保障和引领作用,全面梳理法律依据和内部各条线的职责、程序、流程,着力解决解决职能不清,边界不明;业务不熟、本领不强;意识不足、敏锐不够的问题,建立覆盖市场准入、监督执法、服务发展、消费维权、知识产权保护五大领域的行政管理标准体系、业务办理标准体系和岗位工作标准体系,开创精准、优化、高效、协同的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为推进工作开展,成立了领导小组,下发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工作专班,争取形成合力、早出成效,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实施流程再造开展机关标准化建设工作已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