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以主题教育引领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2019-09-27 10:0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6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深入福山区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督导安保维稳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陈飞先后来到银河明珠小区、清洋街道下夼村,看望慰问老干部孙德广、老党员于深芝,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指出,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尤其是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结束后,陈飞在福山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区、镇街、村居、企业对烟台市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要求烟台市政府系统党组织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各层面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

  陈飞指出,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安全防范,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脱贫攻坚、金融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要统筹推进四季度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快政务服务流程再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 水母网  记者 侯召溪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