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华润集团客人

2019-09-27 10:0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6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一行。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烟台市领导李波参加会见。

  张术平首先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对王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山东自贸区三个片区之一,培育了海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华润集团是烟台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烟台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华润集团在烟投资项目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王祥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大在烟投资力度,在新材料、城市建设运营、能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