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7 09:5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晚,祖国不会忘记———烟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烟台大剧院举行。烟台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市民等10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歌舞剧院承办,由回望来时路、潮起渤海湾、奋斗新时代3个篇章组成,通过合唱、歌舞、诗朗诵、情景表演、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艰苦卓绝的胶东革命岁月,深情缅怀为新中国成立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烟台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烟台人民对祖国的赤子情怀和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激励烟台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缅怀朗诵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