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09-26 09:38: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4日下午,烟台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交流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传达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主要精神,就支持烟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

  金志海指出,要始终牢记多党合作的初心,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好发展好新型政党制度,在政治共识上达到新高度。要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政党协商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化民主监督能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担当。要结合烟台市统一战线“五个建设”的深入推进,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改进作风,提高制度效能,在参政党建设上展现新风貌。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应有之义,在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组织领导上下功夫,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教育活动监督政党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