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到开发区和栖霞市调研

2019-09-25 08:5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和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随机到开发区和栖霞市村庄调研,直插基层、直奔一线,进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张术平先后到开发区潮水镇马家沟村和栖霞市观里镇崖后村,与村头路旁的群众交谈,并随机入户走访,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民生保障、农村改厕、违建拆除等情况,对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和回应。在村民果园里,张术平详细了解苹果种植、销路、价格等情况,希望果农科学种植、科学管理,争取更好收益。在贫困群众家中,张术平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张术平指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是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看到更多真实情况、听到更多真实声音、发现更多真实问题。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找准找实找透问题,多采用这种方式,走出办公室、走出材料堆,到企业去、到农村去、到社区去,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及时掌握和解决平时在上面难以听到、不易看到、意想不到的情况和问题,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政策在一线实施,以扎扎实实、力戒形式主义的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来源 水母网 )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群众意见调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