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勇夺全国亚军

2019-09-10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秦丽娟 李绍平 吕建富)9月3日至5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竞赛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9家中心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烟台中心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团体二等奖及个人“风采之星”两项大奖。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为检索技能实操比拼,烟台中心稳扎稳打,齐心协力,顺利跻身前6强进入复赛。复赛为客观题竞答,包括个人必答及团队抢答,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敏捷的应变能力,最终以180分的优异成绩勇夺亚军,荣获团体二等奖。经过评委及观摩人员现场投票,于丽荣获个人“风采之星”。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提升专利预审人员业务能力。烟台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进,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烟台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