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十载 恒心同在 牟平少儿诗词朗诵赛报名开始

2019-09-09 12: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王遥驰)齐鲁十载,恒心同在。由恒大·御海天下举办的牟平少儿诗词朗诵比赛,将于9月15日在恒大·御海天下销售中心开赛!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诵读艺术,发掘诵读艺术人才,为青少年搭建经典诵读的展现、交流、互动平台,全面提高中小学生诵读水平和语言文化素养推出的品牌活动。

  朗诵比赛共有两场,时间分别为9月15日和22日。3名参赛选手分为一组,进行才艺展示及诗歌朗诵,每组队伍朗诵后,评委会根据普通话水平、主题与内容 、朗诵富有感染力,辅助性动作表达合理并增强表达效果和服饰大方得体,仪态自然庄重四个方向进行打分、点评。首场选出1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22日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奖品丰富,欢迎小朋友们积极参与。

  报名方式:关注“鲁网烟台频道”公众号,回复“姓名+年龄+电话+御海天下”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诗词朗诵诵读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