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山华府杯烟台青少年朗诵大赛首场海选落幕

2019-09-09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王遥驰)书香满华府,青春正年少。9月8日上午,由鲁网烟台和恒大集团联合主办、朗诵协会协办的“恒大·御山华府杯”青少年朗诵大赛的首场小组赛在恒大·御山华府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书香烟台建设”,以诗词文化为切入点,开发青少年心中宝藏,提高青少年心灵品质,从而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最终助力民族复兴。自活动开始报名以来,便得到了烟台众多少儿朗诵者的关注,吸引了100多名热爱古诗词的适龄青少年参赛。

  

  在9月8日举行的首场小组赛中,来自烟台各区的40多名小选手们被随机分为4个战队。选手们在经过各自战队导师一个小时的朗诵培训后,通过导师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选拔。各位参赛选手们都展现了各自风采,有的表现活泼大胆,童真可爱;有的则绘声绘色,流畅朗诵,现场每一处角落都洋溢着浓厚学习经典文化的氛围。最后,本场小组赛共有32名选手杀出突围,进入到9月21日举行的复赛中。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奖品为小米(MI)AI音箱“小爱同学”。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一份,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恒大·御山华府杯”青少年朗诵大赛的第二场小组赛将于本月15日上午举行,目前报名仍在继续。报名方式:关注“鲁网烟台频道”公众号,回复“参赛选手姓名+年龄+电话+参赛日期”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