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芝罘仙境和海上世界项目现场办公

2019-09-05 08:4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深入芝罘区现场办公,实地察看芝罘仙境和海上世界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城市更新步伐。

  陈飞实地察看了所城里和朝阳街区春节展示段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指出,芝罘仙境作为烟台市重大文旅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形象,事关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顺应群众期盼,主动作为,卡实节点,高标准制定总体策划方案、商业概念策划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春节前街区展示段修缮完工,为市民提供休闲消费的新去处。

  陈飞冒雨来到会西街拆迁现场及海上世界展示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区片征迁情况、项目规划设计及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指出,海上世界项目展现的是烟台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新形象,要放眼未来,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烟台特色科学规划建设,倾力打造魅力海湾、地标建筑、宜居区片,建设高端商旅综合体、邮轮母港和休闲亲水海岸,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规划引领,统筹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彻底解决老街区水电暖气等问题。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在保进度的同时保质量、保安全,建设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