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烟台·正能量” | 烟台市首届政务头条号大会召开

2019-09-03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致辞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海涛主持会议

  

  字节跳动山东公共事务总经理李冉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9月3日,“政烟台·正能量”烟台市首届政务头条号大会暨烟台市政务头条号、抖音号集体入驻仪式在烟台举行。大会由烟台市委宣传部指导,烟台市委网信办主办,今日头条承办。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字节跳动山东公共事务总经理李冉出席会议并致辞,烟台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和新媒体运维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

  于永信在致辞中指出,烟台正处在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运用新媒体的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烟台在政务新媒体发展建设方面进行了诸多实践和探索,通过建立联系服务、培训提升、交流互动和表彰激励等机制,引导政务媒体与自媒体各展其长、交相辉映,着力构建互联网立体传播体系,打造全手段、全人群、全资源、全层次的大宣传格局。下步要借助大型互联网平台的传播优势,放大烟台声音,树立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新形象,形成政声、民声大合唱。

  李冉在致辞中说,烟台正以自贸区建设为龙头引领,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在这样一个重大机遇期,今日头条愿意为烟台的正能量宣传、城市形象塑造提供平台,助力唱响烟台好声音。

  会上,启动了烟台市政务头条号、抖音号集体入驻仪式,来自字节跳动和中国长安网的专家进行了政务头条号、抖音号的运维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