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山华府杯烟台青少年朗诵大赛报名启动

2019-09-03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王遥驰)拥有好声音,喜欢背诗词?施展才华的机会来了!由鲁网烟台和恒大集团联合主办、朗诵协会协办的“恒大·御山华府杯”青少年朗诵大赛9月8日将在恒大·御山华府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书香满华府·青春正年少”为主题,旨在推进“书香烟台建设”,以诗词文化为切入点,开发青少年心中宝藏,提高青少年心灵品质,从而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最终助力民族复兴。

  朗诵大赛赛程分为小组赛、组内考核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时间贯穿整个9月。在9月8日和15日举行的第一场小组赛中,参赛选手将根据抽签结果分入四个战队中,朗诵主办方选择的一首短篇诗词。由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组成的导师团,将在每个战队中选出优秀参赛者4名,进入正式战队名单,参与9月21日的组内考核赛。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奖品为小米(MI)AI音箱“小爱同学”。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一份,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比赛年龄要求:6-14岁

  报名方式:关注“鲁网烟台频道”公众号,回复“参赛选手姓名+年龄+电话+参赛日期”

  导师团简介:

  杨震: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海韵之声朗诵协会指导教师;

  烟台市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

  李新:

  

  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

  山东省首届中老年朗诵比赛中一等奖获得者

  郭林: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

  山东中老年朗诵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山东省第十四届读书朗诵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姜璎: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

  全国“夏青杯”朗诵大赛公安赛区二等奖;

  山东省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20周年演讲大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