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3 08:5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日上午,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并讲话,烟台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王克文主持。

  于涛指出,要充分认清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从为民服务的宗旨上、自我革命的品格上、艰苦奋斗的传统上,充分认识党的初心、使命;要以永远奋斗的姿态,在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担当作为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对学员如何搞好学习,特别是主体班次学员在党校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校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前,全体学员及烟台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干部职工在党校升旗广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烟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烟台市委党校全体在校学员,烟台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全体干部、教师共300余人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