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加强舆论引导专题讲座

2019-09-02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9月2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联合新华社举办加强舆论引导专题讲座,围绕“新闻发言人更应具备良好的媒介素养”和“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主题,邀请两位外宣领域的高层次专家来烟授课。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并主持讲座。

  于永信指出,随着信息传播手段的日益多样化,特别是新媒体新技术的迅猛发展,给对外传播、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他要求烟台市宣传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方向摆在首位,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导向,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通达社情民意统一起来,把政治性与艺术性统一起来,牢牢掌握舆论引导工作的主动权,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努力为实现烟台高质量发展,打造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烟台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宣传部长,烟台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驻烟单位、驻烟高校、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400多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