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9-08-23 12:2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2日下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少宁、刘洪波,副主任、党组成员黄永政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方案,徐少宁作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王晓敏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结合人大实际,重点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把有助于代表履职的改革、有利于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改革放在突出位置,多推出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改革举措。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恒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在行使立法权、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的过程中,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抓好人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要求,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机关队伍政治建设、抓好人大代表队伍管理。要加强工作规范、提升工作标准,拓展人大宣传工作的深度、广度,为烟台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