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市民社区食堂建设会议

2019-08-20 10:1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9日下午,烟台市召开市民社区食堂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民社区食堂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安排部署建设任务。副市长崔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崔宗涛带领部分与会人员到芝罘区翡翠社区、莱山区迟家社区两个试点食堂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街道、社区干部和经营者情况介绍,与老年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和社区食堂试点经验。

  崔宗涛在讲话中指出,市民社区食堂建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市民社区食堂建设,中心城区要率先高标准建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要严格标准、规范运作,按照既定目标,做好食堂选址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选好餐饮经营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后续管理,高标准建好社区食堂。要卡实节点、狠抓落实,市县镇街社区四级联动,合力建设一批为人民服务、受人民欢迎、令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社区食堂。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