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加强新时代公安等工作

2019-08-20 09:5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9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新时代烟台市公安工作、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步伐等。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安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烟台市公安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警心、凝警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提高工作质效,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超前预警、严密防范,筑牢防线、守住阵地;保持打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烟台。要打造公安铁军,坚持改革强警与科技兴警双轮驱动,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加快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的现代警务体系,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上市企业数量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的重要标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加快“个转企”“小升规”“规上市”步伐,通过资本市场倒逼企业明晰产权关系、优化治理结构,解决好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积极培植上市资源,大力发展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更多“独角兽”“瞪羚”“隐形冠军”和制造业单项冠军;按照“重点培育一批、改制规范一批、辅导备案一批、上市挂牌一批”的思路,制定分类推进计划,重点加强科创板上市工作,形成企业上市良性循环。要全面加强组织保障,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服务,着力提高企业家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