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检查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进一步增强城市载体功能

2019-08-16 08:4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市区电力、道路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梁家电力管廊现场,陈飞察看了管廊走向,询问了建设安排,要求合理布局电力设施,强化质量监管,保障烟台市用电安全。在塔山南路施工现场及项目指挥部,详细询问了道路走向、交叉路口方案设计等,要求进一步优化道路规划方案,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保证道路畅通。在红旗路快速路征迁指挥部,亲切慰问了工作在征迁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解决难点问题,要求加强项目组织领导,科学优化立交桥方案,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尽快打通城市快速路。在凤凰大街西段、五卒山北路建设现场,听取了跨区道路规划设计汇报,要求芝罘区、莱山区密切配合,加快贯通两区连接路,构建市区大路网格局。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