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在烟台召开部分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9-08-15 08:5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4日,省法院在烟台市召开部分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法院院长张甲天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术平、杨洪旭、刘洪波参加会议。

  会上,张甲天通报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全省法院将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统筹抓好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从严从实管理队伍,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与会代表对全省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快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完善法官绩效考核体系、加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