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客人

2019-08-14 10:10: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3日中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弗朗索瓦·维拉斯一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杜英杰,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参加会见。

  张术平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对弗朗索瓦·维拉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一座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发展康养产业和会展业具有良好基础,目前正深耕细作、精准施策,加快建设“一流会展名城”。他表示,烟台市将在国际老年大学协会的支持下,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科学谋划、精心筹备好新一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其打造成为烟台市的重点展会、品牌展会;着力做好结合文章,大力发展康养、旅游等关联产业,持续放大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综合效益。

  弗朗索瓦·维拉斯介绍了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世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以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为桥梁纽带,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市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