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看烟台】“天鹭”创新打造划时代轻食品牌

2019-08-08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8日讯(见习记者 尹钰婷)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天然食品。“媒眼看烟台·聚焦品牌农业”全国媒体行采访团来到果蔬休闲食品加工代表——烟台三川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天鹭”牌系列FD果片、汤料等休闲食品,拥有十条FD冻干食品生产线及四条冷冻食品生产线。产品现已出口到日本、澳大利亚、美国、欧洲等国家。

  FD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食品加工技术,让食品在超低温下脱水,有效防止了世面上常见传统方法在油炸过程中营养成分的流失,不仅对食品的蛋白质毫无损害,而且能够保持新鲜食品的外观形状。

  目前,该公司拥有万余亩水果和蔬菜基地,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与无公害管理,做到统一技术、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建起了规范化的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体系。公司通过基地建设,确保了原料的质量和数量,严格控制了农药及化肥的使用,从而满足生产和客户需求。

  近年来,该公司以质量求生存,先后通过了BRC、ISO9001、HACCP以及KOSHER等质量认证体系。且先后荣获“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等荣誉。

  接下来,“天鹭”将继续加强品牌塑造,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争创国内知名品牌。对FD产品市场坚持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并重,以山东本土市场为基地,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直销店,逐步覆盖周边城市,不断扩大内销。同时,公司在日本成立分公司,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坚持走品牌战略,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要求。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