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看烟台丨烟台丫豆豆食品专注研发 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

2019-08-08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8日讯(见习记者 尹钰婷)8日,“媒眼看烟台·聚焦品牌农业”全国媒体行采访团来到烟台市丫豆豆食品有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企业。

  烟台市丫豆豆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烟台莱阳市,丫豆豆食品立足国人对健康营养的摄取需求,通过自主研发,开发出豆凝乳酪、八度豆浆、甜味豆奶、红枣豆奶等一系列大豆快消品。其中豆凝乳酪为大豆新型产品,以领先的技术,打造了豆制品行业新概念。

  日前,休闲豆制品和植物蛋白饮品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也正在引导着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改变着蛋白产品的市场格局。基于优良的市场环境、健康的行业发展前景,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国民营养健康需求,丫豆豆食品公司在大豆蛋白饮品的基础上逐步开发了更加适合国人体质及消费需求的豆乳制品。

  为改善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公司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进行研发,走访新加坡等国家豆制品生产加工先进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学习,历经数百次产品调试,最终研发出草莓、蓝莓、芒果、巧克力红糖四种口味的豆凝乳酪,产品口感醇厚、爽滑、细腻,具有自然浓厚的豆香,是豆中甜品中的精品,给消费者独特的风味享受。

  豆凝乳酪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在中食展上获得了SIAL创新大赛入围奖,并在春秋两季糖酒会、广交会等大型展会上获得了食品专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引起了中粮、伊利、蒙牛、百草味、来伊份等大型食品生产厂商和采购商的持续广泛关注。目前,产品已销售到北京、石家庄、成都、广州、济南、青岛、烟台等地区。

  丫豆豆食品公司恪守“技术创新、品质为先”的企业理念,不断研发新产品、以一流现代化的管理,全面提升品牌的实力及竞争力,持续专注深耕豆制品营养健康领域。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