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2019-08-06 09:2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日上午,烟台市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城市建设、开放型经济、民营经济、产业培育、品牌建设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陈飞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对有关建议作出了具体落实意见。

  陈飞指出,今年以来,烟台市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重”工作为总抓手,着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展体制机制创新,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市经济社会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紧抓实“三重”工作,全面推进“两促两保两稳”各项工作,持续改进营商环境,精准制定公共政策,加大公共服务供给,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坚定不移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陈飞强调,当前,烟台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起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烟台市政府将认真听取吸纳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同心同向、齐心协力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