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9-08-02 08:3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上午,烟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烟台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术平强调,当前,烟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挖彻查的攻坚阶段和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特征,聚焦聚力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为实现长效常治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上级督导反馈问题,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措施、完成时限,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除恶务尽,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创新线索发现方式,打赢打好起诉审理的法律仗,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要坚持深挖彻查,着力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坚决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着力强化行业整治,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压实监管责任,健全制度机制,让各行各业都成为涉黑涉恶的“绝缘体”。要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规范村“两委”换届选举,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抓好宣传发动引导,坚定不移地推动扫黑除恶山东战役“烟台行动”打出声势、打出合力、打出效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