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检察院开展标准化试点项目调研

2019-07-3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3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文小东 谢蕾)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7月29日至30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检察院组成调研组,对列入2018年“山东标准”项目的3个检察系统标准化试点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莱州、招远、芝罘区3个市区检察院分别承担的案件管理、诉讼监督事项“案件化”办理、非公经济保护标准化试点项目,查看了相关业务办理场所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承担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技术机构专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结合检察机关业务开展的实际需求,从如何搭建服务标准体系、加强全员标准化培训、对照具体业务流程梳理编制标准、做好标准体系实施运行改进等环节的记录归档、广泛征集利益相关方意见对标准内容进行修订完善、归纳总结提炼烟台市特色标准化服务品牌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为确保年底前完成试点项目创建任务目标、顺利通过省级行业主管部门验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