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看烟台】蓬莱骑士酒店:体验金碧辉煌下的梦幻乐园

2019-07-25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24日,“媒眼看烟台 聚焦文旅融合新发展”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蓬莱欧乐堡国际度假酒店,探访骑士度假酒店、欧乐堡国际酒店、欧乐堡海洋度假酒店的奥秘。

  目前,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已经开始试营业,其以欧洲古典风情为装饰风格,以欧洲骑士文化为主题。配套有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骑士餐厅、大堂吧、宴会厅、SPA&KTV、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分区,拥有森林树屋、骑士、海盗、飞屋环游、水手、飞行梦想等主题客房,房间内地毯采用与房间主题呼应的3D立体打印地毯。酒店大堂高36米,屋顶是由24K金打造,并安装七彩镭射灯,整个大堂在水晶灯的映衬下金碧辉煌、彰显尊贵品味。

  酒店南向客房可以欣赏欧乐堡梦幻世界的全景,北向客房可以欣赏海景同时还可以尽览水上世界的欢乐。燃烧的壁炉、威武庄严的骑士雕塑、浓重而不失活泼色调的地毯,奔放且大气的布局近似自然优美的线条,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出设计者的匠心独运,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酒店工作人员称,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和欧乐堡国际酒店以及欧乐堡海洋度假酒店等三座单体酒店共同组成了蓬莱欧乐堡国际度假酒店,共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历时3年精雕细琢而成。三座酒店设计装饰风格各具特色,为亲子出游、商务会议、大型赛事活动等提供最全面的品质体验。整座酒店拥有800多间客房,1200个床位,大小会议室36个,拥有多个千人多功能厅、自助餐厅等,配套休闲项目有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KTV、游泳馆、水疗、健身中心等。

  “集团斥巨资建设这三栋酒店是因为董事长李海锋和总经理马静对蓬莱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打造一个传世精品工程,就像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400多年前投资浩大,以建成历史博物馆为目标进行高标准建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蓬莱欧乐堡国际度假酒店现以成为了蓬莱地标性建筑,为后人留下宝贵的文化遗产,同时也为全市旅游产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