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看烟台】龙湖北中国海公园:打造烟台仙境海岸旅游新方式

2019-07-23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烟台,拥有1038公里海岸线的美丽海滨城市,山光海色相映成趣。七月,烟台市旅游最旺季,四海游客于此游玩消暑。沿海岸一路串起的众多景点中,年轻的龙湖北中国海公园愈发吸引往来游客的目光。

  7月23日上午“媒眼看烟台 聚焦文旅融和新发展”全国媒体行一行来到龙湖北中国海公园薰衣草花海,感受活力海岸的风光。

  烟台是中国北方唯一北向面海城市,拥有目前为止保留最完好的海岸线,作为七大海岸之一,亚洲唯一葡萄海岸,烟台已成为中国北方的养生度假目的地。北中国海公园拥有海岸、沙滩、森林、乐园、花海、教堂等多种景观,构建五大主题海滩,占地约300万方,属少数几个公园类的重点项目之一。具备游乐性、互动性、休闲性、体验性、观光性,能够承载各个年龄层的游客和市民的休闲需求。

  这里是充满活力的孩童乐园,公园内包含烟台最大的儿童主题户外沙滩游乐场,占地约1.2万平方米。孩子们可以自在的在长达300米的彩虹索桥上奔跑,嬉戏于秋千、滑梯、爬网之间。以“魔法深海”为主题的“探险船”、“隧道地喷”等一系列游乐器材,造型独特,可以让游客深切的感受海洋带来的乐趣。

  这里不仅是孩子们喜爱的亲子乐园,更是大人们休闲放松,感受自然的度假胜地。

  公园拥有25000平米的梦幻沙滩,欧式红顶教堂与两千平方米的紫色薰衣草花海相守相望,海草凉亭的纱幔与灯火暮色下的玫瑰海峡融为一体,细沙滩、踏水池与不远处的养马岛隔海相望。还有葡萄山谷,紫薇湖,坐落于山、海、岛、湖、林、沙之中的乌布小镇别墅区,使游客充分体验到优美海岸的自然风光。游客在此还可以体验红遍全网的无边界游泳池,3座国际高尔夫球场,143泊位的游艇码头,公园同时配备有咖啡馆等,尽情享受现代海湾的魅力。

  除此之外,公园周边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全。葡醍商街为滨海东路最大风情商业街,集多种业态于一体,满足周围居民日常所需的同时,也为滨海旅游游客群提供丰富的购物选择。另一处龙湖天街定位区域性购物中心,集生活超市、时尚零售、影院、餐饮等一体的综合购物中心。在年轻人热衷于自由安排行程、自驾游备受游客欢迎的今天,游玩后漫步商街感受烟台都市生活节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园自2017年升级改造以来,越来越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年轻充满活力的龙湖北中国海公园,正在成为打开烟台仙境海岸旅游的全新方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