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睿创微纳成为全国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

2019-07-23 09:03: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创微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成为全省首家,同时也是全国首批2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之一。

  睿创微纳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微机电系统传感技术开发的集成电路芯片企业,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传感器及红外成像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此次睿创微纳在科创板上市共实现融资12亿元,主要用于非制冷红外焦平面芯片技术改造及扩建项目、红外热成像终端应用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和睿创研究院建设项目。公司上市后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增加研发投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睿创微纳上市后,烟台上市公司总数达到48家,其中,境内上市39家、境外上市9家,上市公司累计实现直接融资规模1947亿元。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