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客人

2019-07-15 08:45: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3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一行。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张代令陪同。

  张术平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烟台是制造业大市和核电产业大市,培育起台海集团等一批核电高端装备企业,拥有省内唯一设置本科核专业的高等院校,在开发清洁能源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稳步推进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项目,探索发展氢能产业,促进产业基金落户烟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强化对接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多成果、实现共赢发展。他表示,烟台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来烟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钱智民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未来战略布局,表示将在核电与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供应、核能综合利用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打造产业高地,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国家电力核能清洁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