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调度中韩(烟台) 产业园及特色园区建设工作

2019-07-11 10:5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0日,烟台市政府召开中韩(烟台)产业园及中日、中德、中意特色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调度部署中韩(烟台)产业园及三个国别特色园区建设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中韩(烟台)产业园和中德、中意、中日三个园区要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相互促进,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特色载体。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坚持围绕产业招项目、市区联动促项目、超前统筹抓项目、卡实责任推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园区。要务求实效抓创新,坚持加快体制机制、互联互通、园区运营模式创新,以政策的先行先试打造高质量的开放园区。要集中力量抓要素,全力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加快制定烟台市级扶持政策,全面营造发展氛围,以资源的优化整合打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园区。要凝心聚神抓合力,强化全面融合发展和考核督导调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烟台市之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示范园区。

  会上,烟台市商务局通报了中韩(烟台)产业园和三个国别特色园区的建设情况,产业园三片区和三个国别特色园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和打算。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