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社会工作扶贫项目获中央财政支持

2019-07-08 11:1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与鲁东大学法学院共同在鲁东大学举行了“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社会工作教育扶贫服务示范项目(西藏)”的启动仪式。烟台市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打造的“西藏社会工作扶贫服务示范项目”,荣获“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2019)”称号,成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全国186个“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2019)”之一,并获得中央财政支持资金50万元。

  据了解,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于2017年申报成为首批“中国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项目点位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一年多来,师生主要从事孵化墨脱县本土专业社工机构、社工精准扶贫等工作。

  烟台市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成立的一所专业社工机构,自成立以来,先后执行各级各类社工项目50余项。2019年众信社工在前期执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墨脱)”的基础上,积极申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并最终获批立项,项目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墨脱县。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