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获得“中国十佳优秀会展城市”称号

2019-07-03 10:28: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获悉,近日,烟台市商务局会同多家部门和单位,赴上海参加2019第五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和2019第九届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开展会展推介活动。在2019年中国会展品牌榜颁奖盛典上,烟台市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优秀会展城市”称号。

  记者了解到,第五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期间,烟台市通过烟台形象展位集中宣传展示烟台会展政策、会展基础环境等,接待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的组展主体、行业协会、会展公司、旅游公司及会展相关产业链等企业40余家。与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厦门吉程国旅公司、融和会展集团公司、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等机构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并邀请其到烟实地考察。

  在第九届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期间,烟台市参加中国城市会展年会和会展业发展论坛圆桌峰会,与兄弟城市、展馆交流会展发展经验。在2019年中国会展品牌榜颁奖盛典上,烟台市获得“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优秀会展城市”等多个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