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葡萄酒企业被邀来烟参展 意向合作金额达60余万元

2019-07-01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陈海 于晨晖) 近日,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于6月28日-6月3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届博览会由烟台市政府主办,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于20多个主要葡萄酒产酒国的10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烟台市发展改革委结合部门职能积极联系德州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德州市葡萄酒相关企业来烟参展,并帮助参展企业协调展位、住宿,获得德州参展企业一致好评。

  “感谢烟台市政府、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本次活动,感谢烟台市发展改革委邀请我们奥德曼酒庄参加本次盛会,提供企业与世界各地同行、经销商交流合作的机会,并为我们热情服务,积极协调绝佳的展位,同时感谢德州市发展改革委对奥德曼酒庄的重视和给予的大力支持。此次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是世界葡萄酒行业难得的盛会,我们奥德曼酒庄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博览会。”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博览会大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及企业的效益。

  据悉,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是鲁西北唯一一家庄园式葡萄酒专业生产企业,在德州给贫困户提供约100个就业岗位,年均增收5000元。该企业一直秉承"栽德于心,酿福于民"的企业发展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放心的好红酒,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幸福时刻只需一杯奥德曼"的幸福生活。

  博览会三天展期中,德州奥德曼酒庄展位接待中外客人近300余位,签订合作意向共37份,意向合作金额达到60余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烟台发展改革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德州市发展改革部门的沟通力度,发掘多种渠道为两地协作成果、优势产品、旅游形象开展宣传,根据需求组织更多企业赴德对接洽谈,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沟通纽带职能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德州发展改革系统的合作关系,为做好扶贫协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