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上线

2019-06-29 1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仪式并致辞

“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上线暨外籍粉丝走进葡萄酒城活动启动

  鲁网烟台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尹钰婷)6月29日,“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上线暨外籍粉丝走进葡萄酒城活动启动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仪式并致辞。

  “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日报社联手打造,旨在充分利用烟台海外社交媒体专页与“仙境烟台”英文网等,面向全球受众全方位宣传烟台的创新发展与人文魅力,充分展示烟台风采。其中,烟台海外社交媒体专页自4月底试运营以来,短短两个月内传播覆盖就已超过百万人,初步建立了全球范围的朋友圈。

  于永信在启动仪式上向中外来宾简要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烟台的对外开放面临着新的形势,亟需进一步提升外宣工作水平,扩大外宣传播力、影响力。“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正式上线,充分利用现代传播手段,为外宣工作开辟了新的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向国际社会全面、客观、生动地展示烟台形象和烟台优势,更好地助力“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正值葡萄酒博览会举办之际,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烟台海外社交媒体专页外籍粉丝,走进烟台现场感受酒博会的热烈气氛,体验烟台作为亚洲唯一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魅力和风采。外籍粉丝们表示,一定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推介好烟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烟台、喜欢烟台。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