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树“严实”作风

2019-06-29 07:22: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召开第十七届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德川出席会议,副市长张代令主持会议,烟台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陈飞指出,去年以来,烟台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当前,烟台市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烟台市“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持续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飞强调,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立规矩、查不足、抓落实。要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挺在前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树立起“严实”工作作风,按照“工作落实年”安排部署,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七赛七比”要求,深入查摆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纠正各种不良作风,以严实的作风打赢攻坚战,努力实现“保三争二抢第一”。要坚决把反腐倡廉工作一抓到底,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标本兼治,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严抓严管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管好用好各类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公共资源。要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诉求,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陈飞强调,工作问题的背后是作风问题,作风问题的背后是纪律问题。烟台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扛起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分管负责同志的“一岗双责”责任,广大公务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