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2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6月21日上午,烟台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东方海天酒店签署战略合作暨助推烟台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总裁杨瑞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波出席签约活动。烟台副市长李朝晖代表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华为公司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口市政府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陈飞表示,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烟台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当前,烟台正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希望借助华为的智力优势,提升烟台信息技术发展水平,推进城市智慧化、政府数字化、产业智能化。希望借助华为的技术优势,推动产业与科技深度融合,促进更多烟台企业进入华为的产业链、供应链。希望借助华为的人才优势,推动双方人才合作,激励创新创造,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杨瑞凯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掀开了华为公司与烟台合作新的一页,明确了华为公司在烟台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华为公司将发挥技术和智力优势,大力推动与烟台的产业融合和人才合作,积极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不断把华为公司的技术、品牌和服务导入烟台,为烟台培育新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贡献。

  据悉,这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自主、长期合作”的原则,将发挥彼此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共同建设烟台市云计算数据中心、软件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构建城市运行管理、城市通讯、大数据分析、软件开发云、工业互联网、企业云等应用平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助推烟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华为政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