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美烟台—香溢世界|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28日启幕

2019-06-19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进行葡酒会情况发布

  鲁网烟台6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1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旨在让世界重新发现中国葡萄酒。

  据悉,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48个国际葡萄酒产区,共计190家企业(展团或代表)参展,众多知名进口葡萄酒企业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本次展会的国际化程度。

  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定位为首个“产区概念+强势品牌+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展会的主题是“开放 融合 共享”,口号为“醇美烟台—香溢世界”。

  展会期间多场精彩活动轮番上阵,包括世界葡萄酒产区风土论坛、中国产区圆桌会议等高端行业论坛;烟台蓬莱、青铜峡、银川、天山北麓、桓仁冰酒、河西走廊、通化、焉耆等国内产区葡萄酒品鉴会,法国南部大师班、南非葡萄酒协会大师班等海外产区官方推介;WBO葡萄酒商学院、烟台葡萄酒产区等推出的专业课程;以及张裕、长城、君顶、威龙等龙头企业带来的产品发布、项目宣讲等近50场专业活动。

  来自国内外和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即将齐聚烟台,共飨葡萄酒文化盛宴、共话葡萄酒产业发展。这一盛会必将成为国内外葡萄酒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进一步为打造烟台这座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提供动力支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