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活动启动

2019-06-10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授旗仪式

  鲁网烟台6月10日讯(记者 管晓慧)“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2019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活动6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工业报、中国黄金报、中国食品报、华商网、河北新闻网、深圳新闻网、东北网等30余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媒体应邀来烟采访报道。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波致辞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开致辞

  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一周年之际,烟台市围绕制造业创新主题,举办这次采风行活动,旨在借助中央、省市各类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充分展示烟台制造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为烟台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在为期三天的采访行程中,采风团一行将走进绿叶制药、杰瑞石油、中集来福士、东方电子、张裕集团、南山铝业、招金集团等12家制造业企业,深入挖掘企业在战略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手段,全面记录和展示烟台加快制造业创新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孟召伟